税收好政策 优化屯昌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2020年10月29日08:38  
 

为促进企业发展,减轻企业负担,降低疫情对商户的影响,缓解商户在经营和税款缴纳方面存在的困难,屯昌县税务局认真落实 “减税降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优惠政策,精准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记者了解到,今年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给纳税人在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方面下发了很多优惠政策,这些政策大红包减轻了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如个体工商户、公共交通运输服务业的纳税人在给群众提供生活服务的行业,今年可以免交增值税。

另外,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热潮中,为鼓励广大公司、企业参与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海南对来琼纳税企业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在海南全岛范围内注册的企业,如果属于鼓励类产业目录的且在海南实际运营的,在企业可以享受15%的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

屯昌县税务局也会继续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信息和海南自贸港最新优惠政策,通过电话、微信交流群、门户网站等方式,让纳税人从更多的渠道获得税收方面的优惠政策。让纳税人更好的享受政策带来的红利,让广大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