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4日15:3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1月3日,乐东黎族自治县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乐东局党委书记、局长边疆主持会议,局领导,各部门、各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发挥好税收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务执法方式,着力改善税收营商环境,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税务部门新的更大贡献。(来源:乐东县税务局)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