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中广文博·翡翠五指山城”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将于11月8日在五指山市开幕

2020年11月05日20:02  
 

由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海南省书法家协会、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主办,海南中广文博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书法出版社有限公司、海南省民族博物馆承办,《中国书法报》社、《中国书法》杂志社作为学术支持的“墨韵中广文博·翡翠五指山城”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将于2020年11月8日在海南省五指山市开幕。

“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

作为中国名山之一、海南岛的象征,五指山钟灵毓秀,人文荟萃;作为“黎苗文化”的发源地、红色娘子军的诞生地,五指山代表着海南灿烂的历史文化和丰厚的艺术底蕴。

为深入挖掘海南省民族文化和革命文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由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海南省书法家协会、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主办,海南中广文博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书法出版社有限公司、海南省民族博物馆承办的“墨韵中广文博·翡翠五指山城”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在海南省五指山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100位中国书协理事创作了一批展现五指山自然风貌、人文景致和文化遗产的精品力作。这些作品运用书法形式和笔墨语言展现了五指山文化的传统内涵和地域特色,彰显时代精神,充分发挥了文艺工作者“代表时代风貌,引领时代风气”的社会功能。

中国书法出版传媒作为中国书协服务手臂的延伸,旨在通过举办本次展览,为海南省的书道同仁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有效普及海南省的书法文化并提升其创作实力,激励和引领当地创作者勇往直前、开拓进取。(来源:五指山市委宣传部)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