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丽”量 强生创新医美首秀亮相博鳌乐城

2020年11月09日22:0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博鳌11月9日电(枉源) 11月9日,首届 “强生寻找丽量大赛”2020年度总决赛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拉开帷幕。区域赛领先选手、评委和嘉宾们齐聚博鳌一龄生命美丽养护中心,共同见证包括现场手术比拼、线技术抗衰行业高峰论坛以及颁奖晚宴等精彩活动的顶级医美盛会。

首届 “强生寻找丽量大赛”提倡科学变美和抗衰,融入创新模式,实现“现场手术PK”结合“云端5G直播”,12位区域赛领先选手、12位现场配对模特、17位现场评委,以及上万名线上观众,一同见证这一盛况空前的赛事。

在现场手术比拼环节,选手们展示出精心的布线设计和高超的手术技艺,麻醉、进针、埋线、调整、闭合等操作一气呵成,手术过程微创快速,效果得当。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四川华美紫馨医疗美容医院的李黠、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的郭凌宇、厦门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的王珺、四川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的郭晓霞获得“丽量大师”的殊荣。全国四强在“丽量盛典·颁奖晚宴”现场荣耀登台。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吕小蕾在致辞时表示,博鳌乐城先行区作为国家重点发展医疗新技术,创新解决方案的孵化地,一直把医美康养领域视为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强生是乐城管理局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强生寻找丽量大赛”的举办,既是博鳌乐城先行区医美领域的再一次拓展,同时也标志着强生自2019年12月正式启动“强生博鳌创新链”以来的又一重要进展。

“在求美者方面,我们在推动更适合医美新产品的研发之外,也会更加关注求美者带来整体医疗体验的改变的方法。”强生医疗爱惜康伤口事业部副总裁张正国表示,强生是一家以信条为指引的公司,我们的所有行为都是在信条的指导下进行的。在未来,在医生技术方面,我们会着眼于医疗技术的进步,将会在重点城市成立RTC医学教育中心,与强生北京、上海学术中心,苏州工厂共同承担区域医生教学的工作。

比拼激烈的现场赛事也为广大医美消费者展示了国内安全而创新的前沿技术。围绕行业技术发展,“线技术抗衰行业高峰论坛”同期举行,其从线技术发展、求美者洞察、运营等多方面打造学术盛宴。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会长石冰分享了“线技术面部年轻化相关进展”、意略明咨询公司陈彦慧分享了“聆听客户声音-埋线提升求美者洞察”。在韩丹女士的主持下,石冰教授、李勤教授、洪伟教授、王鹏院长、张正国先生等大咖在博鳌论线环节各抒己见、并邀请了初赛丽量体验官分享自己的求美心声和变美体验。

海南博鳌先行区作为国家重点发展医疗新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的孵化地,一直把医美康养领域视为重点发展领域。首届 “强生寻找丽量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先行区医美领域的再一次拓展,同时也标志着强生自2019年12月正式启动“强生博鳌创新链”以来的又一重要进展。

本次大赛通过医生规范化的线技术比拼和展示,向公众传递积极正向的求美观念,进一步规范医美线技术在行业内的标准化,加速推进医美线技术行业发展。强生爱惜康将持续与医学同仁一起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专业、科学、规范的服务和产品,以新产品和革新技术打造全新塑美体验,造福中国的医美消费者。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