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索尼公司来琼加强合作展开交流考察寻商机

罗霞

2020年11月11日08:4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日本索尼公司来琼考察寻商机

  11月9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和来琼考察的日本索尼公司进行座谈,就加强合作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相关政策、各领域投资机遇以及合作设想,建议索尼公司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的优惠政策和发展机遇,向海南自贸港输送更多优质产品和高端人才,邀请索尼公司参加明年5月将在海南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更多国外产品以免税的价格带给顾客。

  双方就税收优惠政策、免税政策、产业布局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推动索尼公司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在商业销售、线上娱乐、内容制作发行、智能化农业、医疗等领域开展合作。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同索尼公司进行交流。

  索尼公司高级副总裁、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表示,索尼希望借助海南自贸港政策,寻求与海南自贸港共同发展的机遇。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