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博鳌乐城医疗器械研讨会在乐城先行区召开

18家跨国医疗器械商寻求发展新机遇

袁宇

2020年11月12日08:5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18家跨国医疗器械商寻求发展新机遇

  11月11日,2020博鳌乐城医疗器械研讨会在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召开,国际知名的18家医疗器械企业相关负责人及代理商代表齐聚乐城先行区,共同探讨国际先进医疗器械在乐城先行区加速应用,造福中国广大患者。这也是继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后,国际医疗器械商集体赴海南自贸港寻找新机遇,彰显了自贸港的巨大吸引力和发展潜力。

  研讨会由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联合乐城先行区管理局主办,旨在邀请众多国际医药界的企业家和行业专家,围绕“产、学、研、监”四方面,集中探讨疫情下医疗器械行业面临的期许、机遇与挑战,以及真实世界证据支持器械监管决策等,促进临床真实世界数据应用试点工作深入开展,吸引更多国际药械厂商参与乐城真实世界数据应用试点工作,促进高质量临床真实世界数据产生。

  此次18家国际医疗器械企业“一把手”在第三届进博会后前来乐城先行区,体现了跨国医疗器械商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乐城先行区医疗特许政策的兴趣与信心。通过研讨会这一平台,跨国医疗器械商与乐城先行区深化合作,针对跨国医疗器械企业的不同需求和诉求,乐城先行区将结合新旧“国九条”政策加以解决。

  波士顿科学中国区首席医务官曾治宇表示,2020博鳌乐城医疗器械研讨会的召开,为国际先进医疗器械企业充分借助乐城医疗特许政策,加速药械落地乐城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也希望通过研讨会加速对真实世界证据研究,促进产品应用落地并进入中国市场,造福广大患者。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