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出台措施奖励加快社会投资 最高奖200万元

记者周月光 通讯员陈吉楚

2020年11月16日08:2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投资完成快 最高奖200万元

为鼓励社会投资项目业主加大投资力度,日前,三亚市发改委发布《三亚市2020年固定资产社会投资项目奖励措施》(以下简称《措施》。

《措施》奖励范围适用于三亚市固定资产投资中各类社会投资项目,不包括使用各级财政资金的政府投资项目。主要是《三亚市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的通知》所列的年度计划投资额1亿元(含)以上固定资产社会投资项目和2020年度新开工的不在上面通知所列项目内实际投资额1亿元(含)以上固定资产社会投资项目。

《措施》鼓励在建项目加大投资力度。对于《三亚市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的通知》所列年度计划投资额1亿元(含)以上且完成全年年度投资计划任务的项目给予奖励。其中,1月-9月按照实际完成投资额的1‰给予项目业主单位奖励,10月-12月按照实际完成投资额的3‰给予项目业主单位奖励,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措施》鼓励新开工项目加快开工形成实际投资额。对于2020年度新开工的不在《三亚市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的通知》所列项目内实际投资额达到1亿元(含)以上的项目,按照实际完成投资额的3‰给予项目业主单位一次性奖励,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三亚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说,制定发布这个《措施》,目的是调动全市固定资产社会投资项目业主加快投资进度、加大投资力度,奋力完成2020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鼓励项目业主单位把50%以上比例的奖励金分发到对项目建设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具体方案由业主单位自行制定。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