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茶业协会揭牌成立 助力茶叶市场的繁荣发展

2020年11月16日09:1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1月14日上午,白沙茶业协会成立大会在白沙农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协会将充分发挥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助力茶叶市场的繁荣发展。白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群出席大会,海南省茶业协会秘书长陈世登到会指导。

会议按照选举章程,选举周怀胜为白沙黎族自治县茶业协会理事长,海南省茶业协会秘书长陈世登向7个理事单位进行授牌并为茶业协会揭牌。据了解,白沙地处海南岛中西部,茶业资源丰富,从事茶业种植、加工、销售的实体企业和个人数量庞大。协会目前已拥有50个会员成员,其中会员单位21个,涵盖了白沙县茶产业的种植、生产、销售、流通的各个环节。

张志群表示,希望白沙茶业协会能够依托海南自贸港建设大背景下,围绕白沙茶业的现状以及未来进行谋划,开创白沙茶产业全产业链发展的新局面。(罗姗姗)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