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亿!洋浦将实现危险废物处理无害化

2020年11月18日20:44  来源:洋浦政务
 
原标题:总投资3亿!洋浦将实现危险废物处理无害化

洋浦危险废物处理中心项目是今年“9.13”海南自贸港建设洋浦集中开工项目之一,目前施工方正在加紧建设,预计明年6月完成主体工程,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洋浦危险废物综合处置能力,实现危险废物处理无害化、稳定化、减量化。

洋浦危险废物处理中心项目在进场施工前,存在用水用电等一些问题。洋浦相关部门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上门服务,高效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推动项目顺利施工。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场地平整和临时道路建设阶段。

经济要发展,项目是支撑。洋浦经济开发区弘扬“快准实好”工作作风,积极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早投产。

项目介绍

洋浦危险废物处理中心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占地面积50亩,危险废物焚烧规模为30000吨/年,新建1套100吨/天回转窑危废焚烧系统,1套10000吨/年等离子灰渣熔融线。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