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落成启用

2020年11月19日00:1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1月18日,“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落成启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开创未来的信心,激发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豪情壮志。

据悉,“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位于白沙元门乡向民村,规划建设用地14778.19㎡,建有雕塑、陈列展览室、文化景观亭、英雄人物浮雕墙、文化景墙、广场、篮球场、大门牌坊、停车场、升旗台等附属配套设施。

白沙县委书记刘蔚表示,要想方设法挖掘好、保护好、利用好革命前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努力把纪念园打造成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阵地、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场所、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课堂,用好红色资源、说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为加快自贸港建设贡献白沙力量,扛起白沙担当。(黄小槟/文 林道德/图)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