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保亭销售扶贫产品收入1304万 受惠贫困群众超8700户次

2020年11月19日20:44  来源:保亭宣传
 
原标题:今年以来保亭销售扶贫产品收入1304万元 受惠贫困群众超8700户次

今年以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大力开展消费扶贫,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推广农特产品,扩宽扶贫产品销路。截至目前,扶贫产品销售收入累计1304万元,受惠贫困群众超8700户次。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电子商务公共(共享)服务中心充分发挥优势,利用电商平台积极开展线上线下销售扶贫,拓展农特产品销售渠道的同时,也提高了保亭农特产品的知名度。

保亭自消费扶贫开展以来,强化扶贫产品认定工作,已认定扶贫产品商家35家共50种扶贫产品,同时通过爱心扶贫网、直播带货、“832”销售平台等线上方式,以及爱心扶贫大集市、“你种养 我分享”专项活动、“乡村旅游后备箱工程”、O2O线下体验店等为线下载体,动员了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保亭扶贫产品销售收入累计1304万元,其中线上消费787.8万元,线下消费516.1万元,受惠贫困群众超8700户次。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