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海口“夜间精彩” “卡路里走廊”滨海夜市集11月21日开启

2020年11月20日18:4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卡路里走廊”滨海夜市集将于11月21日——22日亮相海口世纪公园,本次活动由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该市集定位为打造一场集美食、音乐、全民健身、娱乐、文化、艺术为一体的“琼”式跨界夜间集市,绽放海口“夜间精彩”。

据了解,此次滨海市集活动围绕健康中国理念,结合海口热带滨海城市特色,以及当下最潮的“卡路里”主题,既展示海南特色美食与文化的“烟火气”,又能与海口的夜生活等多种夜游形式无界互动。如以荧光夜跑的方式引领全民健康运动新风尚,引导民众体验夜生活的“潮流感”,不分性别、年龄和国界,通过城市海边慢跑这一地域性的自然资源优势,以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此提倡全民健身运动,也为海口市夜经济的消费与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组委会介绍,作为今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海口主会场的主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注重文化、旅游、体育的深度融合,希望吸引市民游客深度参与和体验,是经典活动与新业态的有机结合。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持海南拓展旅游消费空间,构建消费新业态,拉动消费升级。

首届“卡路里走廊”滨海夜市集将会围绕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等市民游客关注的热点板块,推出“卡路里鉴定所”“卡路里补给站”“卡路里工匠荟”“卡路里运动会”“卡路里便民站”以及“造焕新声,卡路里音乐舞台”等特色主题活动。

目前,扫码报名参加“全民夜跑”,凭借微信步数即可线上兑换积分好礼,还有更多市集攻略与隐藏彩蛋等待您现场开启,这个周末,“卡路里走廊”滨海夜市集期待与您邂逅惊喜与潮酷!(完)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