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在文昌市正式上线

韩彩虹 曾宪光

2020年11月21日19:27  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智慧党建共分享 携手共建同发展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在我市正式上线

11月19日下午,文昌市委组织部与中国银行文昌支行签订“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协议。“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在文昌市正式上线,标志着文昌在实现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智能化、精准化、高效化上迈开了新的一步,开启了党员信息管理从固定终端到移动终端的转变。

中国银行党务工作部部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明俊,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柯建勋,中国银行信息科技部副总经理马龙,文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立峰,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霍岚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文昌市委组织部与中国银行文昌支行签订了合作协议。马立峰按下智慧党建系统启动键,标志着“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在文昌市正式上线。

据介绍,“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党建、科技、金融等方面优势,精心打造的抓党建、强党建、评党建的互联网党建平台,具有党组织活动线上开展、党员教育线上进行、党费缴纳线上完成、党建活动线上组织、党员文化线上建设、团组织线上管理等优势,可对数据导入模板等进行设计,最终达成“共建、共享、共担当”的合作理念。

目前,市委组织部“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工作平台已覆盖全市1095个党组织和26001名党员。下一步双方将不断加强合作,共同探讨新时代下“互联网+党建”工作新模式,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管理能力,打造智慧党建平台标杆,走在建设“智慧海南”的前列。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