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沙滩橄榄球邀请赛开打

2020年11月22日19:0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1月22日上午,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沙滩橄榄球邀请赛在陵水激情开打。

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冯志娜在致辞中表示,陵水是海南东南部的一颗明珠,拥有优越的港湾和海岸线,美丽的滨海风光和四季宜人的气候,为沙滩运动项目提供了绝佳的条件。本次沙滩橄榄球邀请赛首次在陵水举办,聚焦雅居乐清水湾旅游风景区秀美的山海风光和丰富的沙滩资源。赛事的举办有助于增强全省人民对沙滩橄榄球运动的了解,丰富群众文化业余生活,推动着陵水县全民健身运动更进一步发展,擦亮陵水“体育+旅游”城市金名片,助推海南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

经过近一天20余场紧张激烈的精彩角逐,男子组冠军由海南师范大学队获得,大学组冠军由海南大学队摘得,北京黄庄职业高中队获得高中组冠军,长彤中学一队夺得青少年组冠军。(易长桂)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