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五届博鳌旅游传播论坛举行 首次尝试线上线下同时对外亮相

2020年11月23日08:4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博鳌11月23日电(枉源、王硕)11月21——22日,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主体活动之一,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琼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旅游传播研究中心承办的2020第五届博鳌旅游传播论坛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成功举办。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琼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熙,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旅游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张婷婷等主办方及承办方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

据了解,作为全球首个从品牌传播角度关注旅游发展的国际性论坛,博鳌旅游传播论坛已经连续五年举办,持续邀请数十位来自全球的旅游专家,业界精英,旅游管理者相约博鳌,在这里进行丰富的互动和深入的探讨,把脉全球旅游营销的趋势走向。已有来自全球旅游传播行业的近400余位行业学者、旅游大咖与精英,1500余位中国省市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国内外知名旅行商、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共聚博鳌,为全球旅游从业者启迪思维,指引方向。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论坛以运营模式创新为方向,对论坛形式、媒体传播、嘉宾邀请等多方面均进行了重大升级,不仅包括首次尝试以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对外亮相,还创新性地以多板块、分场景的形式来进行主旨演讲及多场大咖对话。

同时,本届论坛还加入作为行业风向标的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颁奖典礼、“乡创·乡建之美丽乡村沙龙”、场景化非遗创意展和2020第五届博鳌旅游传播论坛巨量引擎分会场等多元化的内容,共同构建多角度、立体化、具有规模与行业价值的文化旅游全产业链生态大会。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