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联盟启动仪式在海南临高隆重举行

2020年11月24日14:18  
 

11月23日下午,幸福联盟启动仪式在海南省临高县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临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共青团海南省委志愿服务与社会工作部部长段旭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侯宝森,SK中国高级副总裁、北京SK幸福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新明等出席启动仪式。SK集团社会价值委员会委员长李亨熙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出席现场,但通过视频送来祝福。此外,多家幸福联盟成员单位、特邀嘉宾、媒体代表、教师及小学生代表也出席了现场活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临高县实验小学校长符正敏、大学生志愿者杨忻雨(四川大学)和小学生代表林浩雯(新盈镇中心学校)发表了感言,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幸福联盟的阶段性成果。

幸福联盟项目首批试点对象为海南省临高县的3所小学,截至目前已向每所学校捐赠20万码洋图书,并邀请图书管理和阅读专家进行指导,为学校提供可开展编程教育的智能机器人、配套教材及相关培训,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与孩子们开展多样的文化体验活动,受益学生约6000人。此次启动仪式的举办地临高县实验小学,也是幸福联盟首批试点对象之一。

本次活动得到了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央视少儿频道的大力支持。

(来源:SK中国)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