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国际免税城冬季活动开启超级会员月

2020年11月28日20:0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三亚国际免税城冬季活动开启超级会员月

三亚国际免税城超级会员月活动于11月26日拉开帷幕,陆续推出三亚国际免税城智能电子嘉年华、香槟节、圣诞折扣季等活动,搅热圣诞折扣季,为三亚旺季旅游注入更多免税消费刺激元素。

据悉,持续到12月的超级会员月活动推出海量精品、进口酒水享3倍积分,单笔消费满10000元还可额外赠送800积分;三亚国际免税城智能电子嘉年华带来诸多趣玩电子游戏新品,SWITCH等体感游戏设备丰富了免税数码类消费品种;计划于12月1日开启的香槟节将在海南四家免税店联动,发售全球限量版顶级稀缺收藏款香槟;即将于12月拉开帷幕的圣诞折扣季活动也将推出低至三折大牌商品,推出雅诗兰黛品牌等不同产品限时低折扣促销的闪购活动,“明星到店”活动季也将带来多品牌的圣诞限量款商品。(袁铭悦/文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