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浪漫开幕 30对新人许下天涯婚典誓言

2020年11月28日23:5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1月28日,“2020第二十四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天涯海角婚庆节)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浪漫开幕。数百位国内婚庆旅游行业专家精英、业内人士齐聚鹿城,与全国各地的情侣新人、游客共赴一场“旅游+婚庆”文旅盛典。

继2018年《晶翎》和2019年《花羽》婚典惊艳天涯海角后,蔡上今年以“大雁羽毛”为主题创作在风中不停转动和反射的创新装置,将作为天涯婚典的永久IP,传递唯一和忠诚的爱情观。当天,30对情侣在此宣读爱的誓言、行婚礼吻、获颁天涯婚典证书等仪式,完成一场终生难忘的天涯婚典。

“本届婚庆节不仅邀请了知名婚礼宴会设计师蔡上在天涯海角呈现创新经典的开幕式和天涯婚典,还有知名婚礼宴会设计师小熊戴欣打造的颁奖典礼。”三亚旅文集团、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聪辉介绍,天涯海角婚庆节还将举行西班牙著名婚纱品牌Pronovias宝诺雅的年度大秀,以及和时尚集团首次联合拍摄的“爱TA”电影首映礼和年度颁奖典礼等,这些都将为天涯海角婚庆节注入国内最流行的婚礼元素。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副局长吴小琳表示,三亚作为婚庆旅游目的地,已经越来越受到全国乃至全世界新人的关注。在打造三亚国际婚庆旅游目的地的道路上,三亚不断深挖“甜蜜金矿”,做大做强幸福产业,从场地、产品、到人员的配置都提供了蜜月、旅拍、度假等全方位优质的服务,在打造海南自贸港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进程中做大海岛“婚庆+旅游”产业。

本次活动由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陈棽)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