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餐饮主题活动举行

2020年11月30日15:0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1月30日电(枉源) 11月29日晚,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餐饮主题活动在海口友谊·阳光城举行。当天的活动现场,餐饮商家用当场试吃的方式推介自家招牌菜,现场市民游客来当评委试吃投票,评选出“风味友谊·阳光城商家”。

紫苏味平锅牛蛙、火锅味烤鱼、金椒柠檬鱼、黄咖喱牛腩、三文鱼刺身……餐饮商家在展位前亮出自家招牌菜,推出免费试吃参与“2020风味海南商家”PK,在场市民游客组成品鉴团体验舌尖上的美食之旅,现场十分火爆。

活动中,主办方还开展了“我是大胃王之寿司吃吃吃”等有奖互动游戏,市民、消费者及游客积极参与互动,欢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氛围格外热闹。此外,现场的变脸+喷火表演,小丑杂耍、魔术互动等精彩节目,赢得了阵阵喝彩。

此外,活动现场,相关餐饮商家还轮番推介自家特色试吃菜品,吸引观众投票,得票数最高的前三家店铺的投票观众将获取抽取霸王餐资格,当天共抽出5份霸王餐幸运大奖。

“今晚真的大饱口福和眼福,试吃了非常多海南特色美食,还有精彩的节目可以欣赏,更重要的是参与投票还获奖了!”海口市民张女士表示,“中了一份霸王餐,等下就去和朋友好好吃一顿,庆祝一下!”

据悉,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餐饮主题活动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