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成功出让龙昆南延长线商业用地

2020年11月30日23:51  来源: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原标题:海口成功出让龙昆南延长线商业用地

11月25日下午,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功挂牌出让一宗商业国有建设用地,土地面积为5614.45平方米(合8.42亩),经竞价,由海口中投汇亿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成交6746万元成功竟得。

本次挂牌出让的用地,位于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南延长线西侧,面积5614.45平方米(8.42亩),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40年。容积率≤1.53,建筑密度≤30%,建筑限高≤50米,绿地率≥40%,地块要求投资强度不低于500万元/亩。

据悉,龙昆南延长线位于海口市中心城区南部,是海口市南北向的重要交通主干道,是连接绕城高速和中心组团的进出市区通道,同时也是机场进出中心城区的主要通道之一。随着龙昆南延长线市政化改造升级,海鲜市场和恒大文旅等项目推进和完善,该区域的商业价值已逐渐凸显。该项目的建设将助力该区域商业圈的升级和发展。(李小妹)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