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医疗集团房颤中心正式启动建设

2020年12月01日15:01  
 

29日下午,昌江医疗集团房颤中心建设培训启动会在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昌江医疗集团正式启动建设房颤中心,进一步规范心房颤动病人的诊治流程,提高早期诊断和长期治疗以及改善临床预后。

会议进行了房颤中心网络医院签约,还邀请了武汉大学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中国房颤中心联盟主席黄从新,中南大学湘雅医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海口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陈漠水,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教授、医学硕士,心血管内科副主任,房颤中心主任林劲等知名专家开展房颤中心建设业务指导和相关培训,为在场人员带来了新的房颤诊疗思路。

据了解,房颤是临床最常见的心律失常,并且有很高的致残率和致死率。“房颤中心”建设工作的启动,是全面落实国家健康中国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昌江医疗集团成立两年来,整合县域内优质医疗资源具体工作之一,将有效带动区域内房颤的诊治能力的整体规范化和提升,让每一位患者都能接受到最适当的治疗。 

(来源: 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