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交警开展“百日行动”重拳整治酒驾醉驾

2020年12月02日09:38  
 

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防范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11月27日晚上,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按照省公安厅“百日会战”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推进重拳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百日安全行动,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在县消防救援大队路段设置的检查点看到,执勤民警对过往的小轿车、摩托车等车辆进行拦停,通过检测司机酒精含量、检查驾照、现场观察等形式,严查严惩酒驾醉驾、未佩戴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相关违法人员开具罚单,暂扣其车辆,并现场进行口头教育,强化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高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

据了解,本次行动在石碌镇等重点乡镇区域不间断开展整治行动,研判酒驾醉驾多发路段,以管控查缉为重点,采取联勤联动、定点设卡、机动巡查等方式,组织多警种,动态调整警力部署和管控措施。出动警力56人次,设5个行动小分队,检查点2个,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10起,其中强制措施3起,酒后驾驶1起、醉驾2起,违停21起、驾乘电动车摩托车未戴头盔84起、载货超长2起、不听从交警指挥1起。

(来源: 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