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记者罗霞 彭青林

2020年12月03日08:08  来源:海南日报
 

  12月2日下午,省政府党组书记、代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2月1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省政府领导就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各领域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冯飞指出,在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全省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形成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海南自贸港建设实现顺利开局,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省政府党组班子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决不辜负习总书记的嘱托和全省人民的期望。

  冯飞强调,要讲政治,增强纪律意识,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习总书记有要求,中央有部署,海南见行动”,坚决维护省委权威,落实好省委的决策部署。要讲团结,增强大局意识,充分沟通交流,科学民主决策。要讲学习,增强创新意识,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学习尊重基层的首创精神。要讲效率,增强服务意识,求真务实,善作善成,工作形成闭环,干一件成一件。要讲廉洁,增强奉献意识,主动发现问题,查找制度漏洞,建设廉洁政府,不断增强政府政治力、谋划力、执行力、公信力。

  冯飞还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努力补齐短板,兑现民生承诺,全力以赴实现各项年度预期目标任务。要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各专项规划。要起草好明年省政府工作报告。要以毫不松懈的态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保供稳价、旅游秩序整治、优抚慰问等工作,为全省人民营造欢乐祥和的两节氛围。

  毛超峰、刘平治、苻彩香、沈丹阳、冯忠华、闫希军、倪强出席,王路列席会议。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