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担任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青年电影大使

2020年12月04日20:2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2月4日电(宋彤桐)12月5日至1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三亚举办。在本届电影节开幕之际,组委会正式官宣由著名电影演员黄轩担任2020年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青年电影大使,由黄轩主演的电影《乌海》也将在12月11日在本届电影节上迎来亚洲首映。

电影《乌海》是一部由周子阳执导,黄轩、杨子姗领衔主演,涂们特别出演的现实题材电影。影片以生动写实、贴近生活的镜头,呈现城市男女在情感、欲望、金钱、事业中的境遇。作为周子阳导演继处女作长片《老兽》之后的又一部作品,影片从创作深度、制作规模两方面进行升级,将为观众们带来独特的视听享受与回味无穷的主题思考。

本届电影节青年电影大使黄轩作为电影《乌海》主角“杨华”的扮演者,在影片中表现惊艳,对个人表演风格进行创新,呈现了自我突破的银幕形象。黄轩表示,很荣幸受邀作为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青年电影大使”并出席该片亚洲首映见面会及12月12日的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据悉,《乌海》从全球四千余部报名影片中脱颖而出入选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官方推荐”单元,该影片将于12月11日举办亚洲首映。这是该片今年继入围第68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并摘得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后首次亮相大荧幕,相信会给翘首以盼的影迷朋友带来惊喜。

(责编:刘瀚涛、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