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折扣钜浪 海南商家12月推200多项优惠活动

2020年12月05日08:1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2月5日电(枉源) 为促进年末消费,助力企业销售,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共同举办的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以下称:嘉年华)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12月,嘉年华再掀折扣钜浪,潮流时尚品牌聚集地海南(海口)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老商圈望海国际广场、友谊阳光城;餐饮企业海口拾味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匠子烤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全省众多商家共推出200多项优惠活动,年末购物的“黄金时期”来了。

记者了解到,12月份加入嘉年华折扣季狂欢的商家有免税店、商场、餐饮企业、超市、汽车、酒店、建材家居、电商等,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将刺激全岛购物狂欢,实在让利消费者。此次商家优惠折扣力度空前,例如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推出“新玩法”,打造“餐饮+客房+登山门票”套餐,平时价值上千元的雨林豪华别墅房,12月仅599元一晚。套餐不但含双人早餐,还赠送五指山热带雨林国家公园门票及带皮小黄牛菜肴。

此外,12月的嘉年华中,餐饮、娱乐等的打折促销力度也不小。如友谊·阳光城就推出每周二,会员消费双倍积分、阳光城KTV59元起k歌、主题餐饮6.8折、阳光小吃街8折、轻餐茶饮买一送一、体验配套5折等丰富多彩的折扣活动;日月广场推出“冬月美食节”,只要线上带话题#来自海南,主打海南特色,冬月的第一顿美食!发布商家定位抖音视频或图片,参与抖+话题讨论,即可获得免费霸王餐抢购!1000份霸王餐免费送等优惠折扣活动。

同时,嘉年华折扣季还在持续中,不少商家正带着空前折扣加入年底岁末的消费狂欢,持续关注享更多优惠折扣。

本届嘉年华两场主会场促销活动和闭幕式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在海口日月广场(莲花广场)举办,继续3晚促销大联欢,届时将邀请海南省重大品牌商家共同参与,开展3晚促销联欢。活动现场将派发大量消费券,同时还将抽取iphone12等奖品。此外,现场将奉上丰富精彩的文艺表演及互动节目。敬请广大消费者持续关注,积极参与。

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本届嘉年华聚焦免税品、汽车、餐饮、家电、网络零售等重点领域,实行各市县联动、线上线下互动,组织千企万店共同参与。精心营造欢乐、活力、时尚、诚信的购物与休闲娱乐氛围,吸引本地居民走出家门,外地游客聚集海南。

(责编:卢少雄、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