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脱贫攻坚印象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幕

2020年12月06日13:46  
 

开幕式现场

12月5日上午,五指山市脱贫攻坚印像摄影作品展在五指山市中广文博文化中心隆重开幕,113幅摄影作品,展现了五指山市五年攻坚战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2020年2月28日,海南省政府宣布五指山市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标志着五指山市五年脱贫攻坚战,硕果累累,战绩辉煌!为全面展示五指山市脱贫攻坚事业所取得成果,在五指山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决定举办五指山市脱贫攻坚成就展,以影像独特的视角反映五指山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帮扶工作事迹和帮扶成效,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五指山市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就。

当天,现场有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和媒体记者朋友们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来源:五指山市委宣传部  文字/苏燕  图片/傅金城)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