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旅游酒店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07日18:3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2月7日电(宋彤桐)近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三亚市旅游酒店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在三亚市技师学院圆满落幕,来自40多家酒店的200多名选手参加10个项目比赛,决出各组冠、亚、季军。

比赛现场。三亚市总工会供图

据悉,本次竞赛设置中式铺床、中餐摆台、西餐摆台、创意调酒、食品雕刻、创意甜点、前台问询、外语接待(英语接待)、短视频拍摄、微信(美篇)制作共10个项目。

竞赛现场,选手们运用日常工作中的技能,用灵巧的双手雕刻出栩栩如生的创意作品,用专业规范的技法完成中西餐摆台,在2分钟内完成中式铺床等,一系列娴熟的操作令在场观众鼓掌叫好。

本次竞赛由三亚市总工会主办,三亚市财贸旅游工会和三亚旅游酒店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承办。

(责编:刘阳阳、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