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8日20:53  
 

12月7日下午,乐东黎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符永体主持传达学习并提出贯彻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把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两个维护”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紧抓“4·13”监督检查、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这两个重要抓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行政治监督职责的能力,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机关,为更好服务自贸港建设和推动乐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忠诚履职,践行使命担当。(来源:乐东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