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三届)五指山漂流文化节12日开幕

2020年12月11日15:51  
 

2020年(第三届)五指山漂流文化节12月12日将在五指山市三月三广场开幕,激情漂流、勇者探险、红峡谷栈道、步步惊心等多个精彩活动,诚邀广大市民及游客报名参与。

本届漂流文化节以“活力五指山、律动漂流季”为主题,分为几大版块,包括:五指山商家联动促消费活动、五指山打卡游、五指山“速度与激情”漂流大赛、红峡谷勇者之路探险、红峡谷栈道+步步惊心体验、“最赞漂流人”线上评选活动等。

据主办方透露,经过前期宣传招募,活动当天预计将有上千名漂流探险爱好者齐聚五指山市。本次赛事将根据国家文旅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力发展体育旅游的指导意见,重点打造“赛事+旅游” 的办赛模式。推进海南省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及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把体育旅游培育成海南经济新的增长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健身运动和旅游休闲需求,能促进全民健身和提升海南体育+旅游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此外,主办方还在开幕式及活动现场进行“激情漂流、乐在峡谷”全民趣味互动游戏,现场市民及选手都可参与,健身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礼品。

记者了解到,为了增加趣味性,本次漂流大赛设有竞赛组和体验组两个组别,旨在让选手更多的能享受运动的乐趣。

“作为五指山市人,我们一大家子非常力挺家乡举办这样的文化节活动,将全民健身与旅游无缝结合。第二次来参加漂流节,还是很有信心从速度和技术上超越自己,夺得名次。”李小姐一家充满斗志的表示。

目前,五指山商家联动活动已经启动,海南御景酒店、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有限公司、五指山牛庄、仁帝山康养基地、五指山红叶音乐餐厅、海南布黎布舍服饰文化有限公司等几十家酒店、餐厅、文创产品企业均有参与,12月1日-15日,凭着漂流文化节的报名信息可享受优惠,具体优惠详情请咨询商家。

第三届五指山市漂流文化节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想体验的市民、游客可通过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微信搜索“五指山红峡谷文化旅游风景区”微信公众号并关注进入活动页面即可报名参与。

本次活动由五指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五指山中部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利用五指山市特有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五指山特色旅游资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着力推动体育、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建成热带雨林养生度假旅游城市做出贡献。(五指山市委宣传部)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