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昌江棋子湾沙滩围棋大会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13日11:4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围棋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昌江12月13日电(樊欢迪)12月12日,为期3天的2020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2020昌江棋子湾沙滩围棋大会在昌江棋子湾圆满落幕,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500多名围棋爱好者和众多市民游客到场参赛与互动体验。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表示,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2020昌江棋子湾沙滩围棋大会是有品位、有格调、专业水准高又有娱乐性的文体融合活动,希望海南和昌江每年都举办系列像棋子湾沙滩围棋大会一样的品质活动,助力昌江建设成国际围棋文化的交流中心。

据了解,2020棋子湾全国围棋精英沙滩联棋赛竞争激烈,共有200多名棋手参赛。参赛选手们通过三天的对弈,最终,由来自山东省棋类运动协会代表队的尹航五段、亓向东5段摘得全国围棋协会双人联棋赛桂冠;来自广州摩星岭代表队的李华嵩四段、张帆3段夺得全国百城围棋精英双人联棋赛冠军。 

(责编:潘惠文、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