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签约落户12个项目 总投资额达91.27亿元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2020年12月14日08:19  来源:海南日报
 

12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签约75个重点项目,其中有12个项目落户洋浦经济开发区,涵盖了石化、大健康、医药、跨境电商、公共设施、智能物流等领域,总投资额达91.27亿元。

据了解,落户洋浦的12个项目分别是:国药大健康产业营养科学研发生产总部基地项目、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项目、国投10万吨级公共粮油码头及配套工程项目、鼎裕华胜进口酒类跨境电商项目、益建国际中药材贸易产业化和海外大健康产品跨境电商项目、洋浦环氧乙烷下游衍生物项目、中科启程(一期)年产10万吨PBAT类生物降解树脂项目、年产5000吨甲基环戊二烯三羰基锰(MMT)项目、洋浦PBST连续聚合项目、中国石化洋浦年产17万吨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项目、华琨食品年产1万吨进口树坚果项目、雅迪高端电摩与电踏车及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从上述项目可看出,是洋浦积极开展精准招商引资的结果,既有建设周期长、投资强度大的优质项目,又有做大当前流量的“短平快”项目。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