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农业公用品牌发布 “五光十色”农业品牌集体亮相

2020年12月14日15:29  
 

12月11日,”临高田品“公用品牌发布会在海口举行,会上临高县正式发布了”临高田品“公用品牌,加快推动临高农业向高质量和高标准发展,拓宽产业链,提升市场竞争力,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发布会上,6位主播全程直播推荐临高特色农产品,吸引广大网友的围观,活动现场话题流量破50万。

据悉,“临高田品”公用品牌是以”五光十色“品牌农业为核心,覆盖临高县全区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的区域公用品牌。许多“五光十色”品牌农业下的企业,不仅致力于自身致富,还通过入股分红、务工劳动等方式带动贫困村和贫困户脱贫增收。

发布会上,临高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符巍瀚表示,临高是海南省的农业和渔业大县,生态环境优越,产业特色鲜明,有良好农业产业基础的坚实支撑,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今后,临高将通过对农业产业资源以及人文历史、农耕文化的系统梳理,推广使用临高田品公用品牌特有的价值体系和符号体系,制定产品营销策略和品牌传播策略,逐步建立“母子化”品牌运营模式,探索构建公用品牌管理保障机制,形成临高品牌农业发展新格局,持续“临高田品”的品牌打造,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把临高“五光十色”的品牌农业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

目前,临高县已建成81个规模化产业扶贫重点项目,产业组织化程度达到95%以上,辐射带动贫困户19685户,覆盖率100%,位居全省前列。(临高县农业农村局  刘小娜)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