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天涯区开展三亚湾综合整治 打造“畅、安、舒、美、优”的椰风走廊

2020年12月14日15:5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2月14日电 12月11日下午,三亚市天涯区在三亚湾开展道路交通、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车辆违停、践踏草坪和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处罚,切实加强三亚湾管理工作,打造“畅、安、舒、美、优”的椰风走廊,营造道路交通秩序井然、市场环境良好的三亚湾环境。

“请走下海通道,不要践踏绿地”“请勿占用公共广场区域下棋”“前行50米就有卫生间,请勿随地小便”……行动中,三亚市综合执法局天涯分局的工作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三亚湾沿线乱象进行综合整治,并耐心对沿线的群众进行路政和环境宣传,倡导市民游客自觉遵守文明出行意识,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和生活环境。

据三亚市综合执法局天涯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综合整治工作,三亚湾全线将分片区管理,以“条块结合、以块为主”为原则,形成执法、派出所、交警、绿化、环卫、社区六位一体的工作模式,打造各相关职能单位全面参与、共管共治的工作格局,构建更有序安全的三亚湾旅游环境,展现出美好三亚形象的椰风廊道,让市民游客看着舒心、玩得安心。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中,依法处罚违停电动车1宗,暂扣违停电动车和共享单车5辆,取缔流动摊贩3宗,劝导和处罚多起噪音扰民、乱扔垃圾、乱挂晒衣物等不文明行为。(实习生 黄小槟)

(责编:潘惠文、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