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将于12月21日举办

2020年12月17日14:4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2月17日电(宋彤桐)2020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将于12月21日至12月23日举办。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婚博会将设置开幕式、展览展销、2020 CWIC中国结婚产业年会、2020全国新娘顾问大赛总决赛、2020中国结婚“金标奖”暨全国新娘顾问大赛颁奖礼等六大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数百位婚庆行业权威专家和业界精英齐聚三亚,与市民游客共享这场“目的地婚礼”产业盛典。

作为国内首个开创“目的地婚礼”城市营销模式的旅游城市,三亚经过数年精心打造和培育,如今不但是国内婚拍圣地,更成为情侣们向往的目的地婚礼城市。2020 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作为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三亚分会场主要活动之一,希望以丰富的内容和创新的形式推动海南婚庆旅游产业发展,促进海南“旅游+”经济提质增效,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作为本届婚博会的亮点活动之一,“2020 CWIC中国结婚产业年会”将以“拥抱同窗,融合发展”为主题,届时将有500余位来自婚礼和宴会服务领域的婚礼礼堂、宴会酒店管理人员,以及婚礼策划机构高层和婚礼顾问、管家等专业人士到场交流,共同聚焦海南婚庆旅游产业,为海南婚庆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本届婚博会还将提供一站式婚礼采购服务,展示内容涵盖婚拍、婚纱、婚礼策划服务、度假酒店等婚庆相关行业。此外,组委会将联合三只松鼠子品牌“喜小雀”共同推出联名款喜宴伴手礼,这也是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首次推出创意喜宴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婚博会还将与国内婚庆领域专业媒体“结婚产业观察”联合举办首届2020全国新娘顾问大赛。据介绍,该赛事报名征集及初赛已在9月份启动,报名人员覆盖了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大赛总决赛将在本届婚博会现场举办。总决赛阶段,来自全国的销售精英和管家服务精英将以“三亚目的地婚礼”为场景选题展开最终的较量。

(责编:潘惠文、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