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冬交会开幕!白沙33家企业携多种农特产品经验亮相

2020年12月18日23:32  
 

12月17日晚,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在海口开幕,白沙33家参展企业携多种特色农产品惊艳亮相。

在白沙展馆,紫玉淮山、白沙绿茶、山兰米、蜂蜜、白沙红心橙等多种白沙特色农产品悉数亮相,前来品尝了解的群众和客商络绎不绝,引起了广泛关注。现场还通过设置民族表演和知识问答等环节,吸引了广大市民和客商驻足观看、参与。此外,还有主播现场直播带货,吸引超千人观看直播。

白沙展馆前人头攒动  白沙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期间,多位白沙县领导来到白沙展馆,详细了解参展企业的特色产品、市场销售和企业发展等情况,并为参展企业打气助威。

据了解,本届冬交会以“共抓自贸新机遇 共享小康新成果”为主题,首次启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新展馆,共设10个展馆(区),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规模超历届冬交会。室内展区设有“一带一路”馆、全国名优农产品馆、海南市县扶贫馆、小康生活馆、琼台贸易馆、国际馆、供销合作社精品馆,室外展区有美食大市集、海南农产品烹饪创新大赛、海口名优特一条街等相关专区。在国际展商方面,有近30个国家和地区超100家企业报名参展,国内21个省区市近2000家企业参展,展品涉及瓜果蔬菜、粮油、水产、畜牧、红酒、茶叶、咖啡、农副产品、农资农技农机、跨境电商等相关产品。(白沙县委宣传部  王昭 钟起鑫)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