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记者  李梦楠

2020年12月20日08:54  来源:海南日报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通知》,陵水黎族自治县成功入选,为此次海南省唯一入选市县。

据介绍,陵水明年将谋划或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其中海洋主题公园项目力争明年上半年开园;做足“海上游”文章,实施“海洋牧场+水上巴士”,开发到三亚海棠湾免税店的海上旅游线路,补足“购”要素短板;培育开发滑翔伞等旅游新业态,推进新村潟湖疍家文化综合旅游项目。

下一步,陵水将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以承接自贸港建设政策为驱动,瞄准“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进一步促进“旅游+”和“+旅游”的业态融合、“山、海、湖、林”的资源融合和“海陆空”的区域融合;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更多的优质旅游项目落地陵水,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感、满意度。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