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开展“情暖椰岛·爱满天涯”向老干部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活动

2020年12月23日19:13  来源:昌江政府网
 

为引导各职能部门向老干部提供精准化、针对性的服务,形成各职能部门共同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22日上午,“情暖椰岛·爱满天涯”向老干部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昌江专场启动仪式在昌江黎族自治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邢福凯 摄)

海南省委组织部老干部二处处长李光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出席活动,衷心祝愿老干部、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向老干部代表捐赠轮椅、拐杖、助听器(邢福凯 摄)

海南省干部疗养院的医疗保健医生为老干部们进行常规身体检查(邢福凯 摄)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成立昌江县老干部志愿总队的通知》,向老干部代表捐赠轮椅、拐杖、助听器。活动还邀请了省干部疗养院的医疗保健医生,为老干部们进行常规身体检查,获得一致好评。

“我们要好好工作,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多作贡献。”老干部林芝栋说。

据介绍,昌江黎族自治县坚持把老干部工作摆在全县发展大局中谋划,推动和落实,坚持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形成了尊重、关心、爱护老干部的浓厚氛围。经常性组织老干部参加通报会、座谈会、宣讲会,到基层一线、产业基地、先进地区调研考察,让老同志畅谈发展变化、积极建言献策,把老同志的正能量凝聚起来、释放出来、传递开来。(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邢福凯)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