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举行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0年12月23日21:08  
 

大会现场 临高融媒体中心供图

12月23日,临高县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临城镇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临高县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常务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并召开临高县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一届一次大会。

经举手表决,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临高县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常务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临高县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一届一次大会上,新当选的青委会主席董平表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努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青委会将在临高县工商联(总商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临高县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这个大局,加强对青年企业家的联系、团结、引导,充分调动广大青年企业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投入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做出更大的贡献。(临高融媒体中心 刘彬宇)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