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南热带国际啤酒节在海口盛大开幕

2020年12月25日18:29  
 

12月24日,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主办的“首届海南热带国际啤酒节”在海口拉开帷幕。 为期11天的啤酒狂欢盛典正式开启。

开幕式现场

随着啤酒注入启动台中,代表着首届海南热带国际啤酒节正式开幕,开幕嘉宾邀请现场所有的观众朋友们一起嗨啤,一起为海南自贸港干杯!

现场囊括了雪花、珠江、青岛三大啤酒品牌,以及众多国际啤酒品牌也倾情加盟,市民游客还可以喝到市面上未销售的啤酒,为广大啤酒爱好者献上福利。

开幕式现场

不仅如此,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精彩节目,包括电音热浪、劲歌热舞等等。

互动游戏、幸运抽奖一轮接着一轮,欢乐氛围一浪高过一浪。

活动现场火热的气氛,舞台表演精彩纷呈。市民在场内自由畅饮。据了解,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1月3日,超长待机不打烊,与大家一起迈入崭新的2021年。(文\图 海南省商务厅 苏紫维)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