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洪文会见参加三亚国际文博会的11国驻华外宾

2020年12月25日21:1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2月25日电(宋彤桐)12月25日上午,三亚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包洪文会见了前来参加2020第五届三亚国际文博会的11国驻华外宾。

会见现场 三亚国际文博会组委会供图

伊朗驻华大使Mohammad Keshavarzzadeh,摩尔多瓦驻华大使Dumitru Braghis,蒙古驻华大使Tuvshin Badral,泰国驻华大使Arthayudh Srisamoot,白俄罗斯代办Kharlap Tatyana,以色列大使衔总领事Peleg Lewi,格鲁吉亚公使David Pipinashvili,尼泊尔经济公使Chhabindra Parajuli,越南参赞Nguyen Van Phong,巴基斯坦商务参赞Badar U Zaman,多哥共和国参赞Klutse Messan Amakoe,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等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三亚国际文博会组委会供图

包洪文首先代表三亚市委、市政府向参会外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三亚整体发展情况及海南自贸港建设概况。他说,今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局之年,这是国家赋予海南的使命,三亚在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过程中,不断地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三亚欢迎各国企业、贸易促进机构以各种形式来访,多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在文化、旅游、经济等领域与三亚形成全新合作,共享海南发展机遇以及中国对外开放成果。

包洪文和参与本次会见的各国外宾合影 三亚国际文博会组委会供图

参会国驻华大使、使节就本国文化、旅游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以三亚国际文博会为友好交流平台深化文化、旅游、贸易等方面合作交换意见。  

(责编:卢少雄、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