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近两百种文创产品亮相三亚国际文博会

2020年12月27日22:56  
 

12月25日,第五届三亚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三亚红树林会展中心开幕,在海口展区,近两百种文创产品参展,雕刻师受邀在现场雕黄花梨。

三亚国际文博会海口展区。王雄摄

海口展区以“阳光之城,魅力海口”为主体,整体设计以蓝白为主色调,充分展现了海口的风貌特色,各类丰富多彩的城市壁画描绘了海口的地域风情,展现了海口优秀文创产品和代表企业的匠心精神。展馆外立面采用了视频和展览牌等方式,精选编汇60条自贸港政策解读。

三亚国际文博会海口展区。 王雄摄

海口市旅文局副局长张昆荣带队,并组织海口优创文化企业参加本届文博会。参展的企业精心挑选了近两百种商品,其中有贝壳类工艺品、黄花梨制品、特色文创产品等。除了展出具有代表性的展品,海口展馆特别摆设了海南黄花梨家具,邀请两位黄花梨雕刻师现场雕刻,让观众可以近距离接触和感受黄花梨独特魅力。此外有网络直播镜头聚焦海口展区,让观众足不出户也可以窥见海口的魅力。(海口市旅文局 吴雨倩)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