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项目成功上线

2020年12月30日09:54  
 

12月24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成功上线“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项目,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强化金融支持一站式服务力度。

近日,海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在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服务窗口,中信银行信贷客户可在指定服务窗口享受不动产抵押登记、查询抵押不动产状态等一站式服务,项目同时具备线上支付抵押登记费用、下载打印不动产登记电子证明等功能。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按照“线上化、自动化”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项目上线,项目上线后,中信银行信贷客户现场即可完成抵押登记,有效减少业务办理时间。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加强便民利民的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图/文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 陈岸)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