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土建学院与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2020年12月30日10:00  
 

12月25日,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会上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对“科技协同创新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本科生实践实习基地”进行授牌。

“产、学、研”融合协同育人、校企合作再书新篇。交流会上,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江海介绍了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落实产教融合、夯实校企合作等主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对人才共育事宜作了深入的磋商与探讨。

会上,中建四局六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剑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交流,以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为切入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学历提升、党建联建等方面全方位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发展新方向,为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共同目标发挥“1+1>2”效应。(中建四局六公司)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