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爱心企业新春慰问敬老院 传递温暖回报社会

2021年01月01日19:37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海南百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如福秉承一贯传统携公司员工前往定城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为老人们送去温暖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林如福一行人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与身体健康状况,了解敬老院膳食安排和生产娱乐等情况,为老人们送上饼干、麦片和鸡鸭肉等慰问品,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非常感动,我管理敬老院三十多年了,阿福每个节假日都会来看望慰问我们,坚持了十几年,院里的老人都很开心。”原定城镇敬老院院长莫广珍感动地说道。

据了解,自2005年起,海南百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每年都坚持开展爱老帮扶、走访慰问老人等活动,充分展现公司“责任、感恩、奉献”的企业精神以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图/文 定安县新闻办 陈春羽)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