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南省“迎春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海口挥拍

2021年01月02日20:0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比赛现场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海宁摄
比赛现场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海宁摄

1月2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2021年海南省“迎春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在海口开赛,共有来自全省3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本次赛事为期2天,设团体赛和单项赛2大项,其中团体赛为混合双打,实行五场三胜制,单项赛设男子单打及混合双打。比赛执行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定,均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决出所有名次。

本次赛事总奖金为3.73万元人民币,比赛团体赛录取前五名,第一至三名颁发奖金、奖杯及证书,第四至第五名发奖金、证书。单项赛录取前三名,第一至三名颁发奖金、奖杯及证书。奖金均为含税金额。

为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举行,赛事组委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是入场人员在入场前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填写个人健康信息表并扫描健康码和行程码,核查合格方可进入场馆,赛场内所有人员科学佩戴口罩,运动员比赛期间、裁判员执裁期间可不佩戴口罩。(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易长桂 海宁)

比赛现场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海宁摄
比赛现场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海宁摄
选手合影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海宁摄
选手合影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海宁摄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