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海南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举行升国旗迎警旗仪式

2021年01月10日14:12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月10日上午8时30分,海南省公安机关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升国旗,迎警旗”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受海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的委托,在海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穆克瑞的领誓下,全场民警、辅警一起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振聋发聩、响彻长空。

仪式现场,崭新的警旗在四名礼兵的护卫下进入活动现场,全体民警警容严整面向警旗高唱警歌,向警旗敬礼,用行动彰显海南公安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的精神风貌。

穆克瑞代表海南省公安厅党委向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坚持以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主线,以创建全国最安全地区为目标,在抗击疫情、警卫安保、扫黑除恶、禁毒大会战、整治突出治安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改革制度集成创新、助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力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民警和辅警履职尽责、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大局中彰显责任担当,用辛勤的汗水甚至鲜血和生命,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

会上,海南省公安厅对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海南省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刘海志、郑文权、罗善忠出席活动。

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均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迎警旗仪式活动,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海南省公安厅)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