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保障困难群众平安温暖过冬

2021年01月10日20:26  
 

受寒潮影响,儋州市气温骤降,为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近日,副市长吴振兴率队前往市儿童福利院、那大镇敬老院、低保家庭和特困供养人员家中开展“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及时帮助解决生活难题,让每一个困难群众都能平安温暖过冬。

当天,吴振兴一行先后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和那大镇敬老院,对院内的孤残儿童和特困老人们进行慰问。慰问中,吴振兴与老人孩子们亲切交谈,鼓励孩子们要勇敢面对生活、健康成长,叮嘱老人们注意防寒保暖,并为他们发放了棉被、牛奶等物资,让他们能够温暖地度过这个寒冬,将冬日的温暖带进老人孩子们的心田。

随后,吴振兴一行还深入到那大镇石屋村委会的低保家庭、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吴振兴都给群众送去棉被、牛奶等御寒物资和生活用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吴振兴要求,市民政部门和当地政府,要密切关注气候变化,大力开展好“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切实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时传递给他们,确保他们的基本生活权益得到保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儋州融媒全媒体 李秋欢)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