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走进校园”公益讲座走进海工商附幼

2021年01月13日23:06  
 

海口“走进校园”公益讲座走进海工商附属幼儿园 主办方供图

讲座现场 志愿者老师与幼儿园教师们进行互动 主办方供图

1月12日,由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海口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共同举办的“走进校园”公益心理辅导讲座之“沟通,提升人际关系品质”,走进海工商职业学院附属幼儿园。本次讲座逾30名老师参加。

“一段高品质的关系是关系双方情感流动或沟通目的的达成,在人际关系中的沟通占据非常重要的作用。”当天的讲座中,志愿者老师分别通过四个方面来进行:不同的关系状态决定着不同的沟通模式、当双方关系良好时如何提升关系品质、开放自我有利于关系建设、通过管理时间来提升关系品质。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关爱心理健康,守护幸福童年幼儿园老师心理健康教育。通过本次讲座让老师们提高学习认知、促进情感交流、通过高效的沟通技巧及时间管理技巧,从而实现提升人际关系的品质。(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