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已完成14963名重点人群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2021年01月15日08:38  
 

近日,记者从东方市卫健委获悉,东方已启动六类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14963名重点人群接种工作。

在东方市中医院设立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点,该院为前来接种新冠疫苗人员开设了预检分诊台、接种室及留观室。接种者按流程有序接种,接种结束后,接种者必须留观30分钟后才可离开。接种者陈秀泉告诉记者,从签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带上身份证做登记、排队接种,到接种后留观,前后用时不到1个小时。

据了解,东方此次接种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共两针,根据医生建议,首针接种14天后再接种第二针。截至目前,已接种的重点人群尚无异常反应发生。

据悉,从2020年12月28日开始,东方启动了对全市六类重点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辖区共设有中医院、港区社区医院、新街社区卫生院、罗带卫生院等4个接种点,截至目前已完成14963名重点人群的接种工作。(来源:东方广电)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