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加钗控股公司征集形象LOGO标识、茶叶商标LOGO、茶叶宣传标语

2021年01月16日13:32  
 

为了展示海南加钗投资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特色,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打造公司文化,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海南加钗投资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形象LOGO(标识)、茶叶商标LOGO、茶叶宣传标语等征集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对象、征集内容与活动时间。

征集对象:面向全社会

征集内容:

一是以“海南加钗投资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主题设计公司形象LOGO(标识);

二是以茶叶为主题设计公司的茶叶商标LOGO(标识);

三是从突出公司的茶叶产品特色,便于宣传推广茶叶产品等方面,征集茶叶宣传标语。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2月5日(星期五)止

二、设计要求。

(一)公司形象LOGO(标识)、茶叶商标LOGO(标识)。

1.该两项LOGO(标识)设计作品均由图形、文字或字母共同组成。具体是:

一是要求以徽章形式开展设计,构图新颖,设计简洁大方易懂,色彩明快不杂乱,符合审美要求;

二是设计作品要具有明显的公司行业属性和产品特征,符合公司发展定位,易于识别与传播,有利于引导、宣传品牌文化;

三是具有应用性强的特点,便于放大缩小,可于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纪念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便于运用各种工艺手段生产和制作。 

2.该两项应征的LOGO设计稿(手绘稿或电脑稿)都要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手绘草图和技术文字说明(草图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3.凡是电脑设计稿件都要提供图形标识、字体等彩色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特别注意的是,分辨率应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统一采用JPG或PDF格式,并提供矢量图文件。

(二)茶叶宣传标语。

茶叶宣传标语以文字为主。要求语言简练、易懂、阅读时不易造成歧义,每条标语字数控制在20字以内。

(三)参赛数量、交稿方式。

应征者可以自行选择“公司形象LOGO设计”“茶叶商标LOGO”“茶叶宣传标语”等部分或全部参赛项目。其中:

一是公司形象LOGO(标识)、茶叶商标LOGO(标识)的参赛作品数量,每人限1-3件(同一类别的设计作品其风格应不同);

二是茶叶宣传标语的参赛作品数量,每人限1-5条。

应征者请于征集活动截止日(2021年2月5日,星期五)前,将参赛作品以“部门(单位)+参赛项目(注明:企业LOGO、茶叶LOGO或茶叶标语)+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作为文件标题,通过“微信”(微信号:c728581489)或“QQ邮箱:728581489@qq.com”形式,将参赛作品发送到行政秘书处,同时提交参赛作品的纸质版1份。

三、评审时间、方式。

征集活动结束后,公司拟定于2021年2月7日(星期日)—2月9日(星期二)期间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别评选出“公司形象LOGO标识”、“茶叶商标LOGO”、“茶叶宣传标语”等项目的最终采用稿件各1件。

四、奖项设置。

(一)公司形象LOGO(标识)奖项设置。

公司对最终采用稿件1件,给予设计者一次性设计费用2000元。

(二)茶叶商标LOGO(标识)的奖项设置。

公司对最终采用稿件1件,给予设计者一次性设计费用1500元。

(三)茶叶宣传标语的奖项设置。

公司对最终采用稿件1件,给予设计者一次性设计费用500元。

上述三项奖金费用合计4000元。

五、注意事项。

1.杜绝抄袭。参与应征的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投稿。一旦发现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将取消其参评资格,对已发放的奖励(稿酬)全额追回,其相应的法律责任由投稿人自行承担,并赔偿海南加钗投资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因此遭受的相关损失。

2.应征稿件恕不退还,请设计者自备底稿。特别声明:最终选定的公司形象LOGO(标识)、茶叶商标LOGO、茶叶宣传标语等,其著作权、所有权、知识产权、使用权及发布权等均归海南加钗投资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享有,公司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再修改、组合、制作和运用于合适场景。本次征集活动后,除公司给予获奖的设计者一次性支付设计费用后,不再另付报酬,本次投稿者也不得再在其他任何情况和任何地方使用。

3.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公司形象LOGO(标识)、茶叶商标LOGO、茶叶宣传标语的征集活动。

(琼中县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